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里昂证券为绿地控股集团完成中期票据计划下3亿美元高级票据发行

日期:2020-03-03 18:22:00

  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于202033日成功发行3亿美元的高级票据发行。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簿记管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此笔债券为中信里昂证券连续第四次参与绿地控股集团的境外债券发行,并担任全球协调人角色。

  

  本次债券由绿地环球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发行人,由绿地控股集团提供担保发行。本次4年期交易以平价发行, 初始价格指引开在7.15%区间,最终价格指引为6.75%,收窄40个基点。虽然本次簿记动能由于疫情海外增长带来的市场避险情绪而受到影响,得益于绿地控股集团良好的市场口碑、扎实的财务数据及强大的股东背景,公司仍在目标价位下成功完成了3亿美元的发行。

  

  中信里昂证券在本次发行中牵头协助公司获得了发改委外债额度,捕捉了良好的市场窗口以及市场对于公司存续债券以及潜在新发行的追捧情绪,锁定了高质量的基石订单,助力公司在境外债务资本市场成功完成本次发行,由此进一步巩固了中信里昂证券与绿地未来在境内外资本市场领域的合作,并提升了中信里昂证券在境外美元债券市场中的地位及市场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