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航证券助力江航装备打造军工央企科创板第一股

日期:2020-07-31 20:46:00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航装备688586.SH)于今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规模为10,093.61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

  中信证券、中航证券担任本次项目的联席保荐人、联席主承销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罗荣怀、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黄红元、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春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吕鸣、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马尧等领导出席上市仪式。

  江航装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10.3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技术研究与科研能力建设项目产品研制与生产能力建设项目环境控制集成系统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的实施将有助于江航装备继续贯彻践行自主创新战略,提高公司生产制造能力和检验检测能力,满足我国航空装备产业快速发展和装备型号升级换代的需要;同时提升公司整体研发能力,为航空产品、特种制冷产品的新技术迭代更新做好充分的技术储备。

  江航装备系国家发展改革委首批国有军工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和国资委“双百行动”计划实施范围企业,本次作为军工央企第一股登陆科创板。

  中信证券服务军工行业多年,多次被评为航天军工领域最佳投行。凭借中信证券在航天军工领域的行业研究、项目执行经验积累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功助力江航装备顺利完成发行上市,体现了公司专业、专注的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

  中信证券强大的执行、定价及承销能力充分展现了龙头券商的风采,为军工央企登陆科创板树立了标杆案例。

  

  江航装备介绍

  江航装备是国内唯一的航空氧气系统及机载油箱惰性化防护系统专业化研发制造基地,亦是国内最大的飞机副油箱及国内领先的特种制冷设备研发制造商。

  公司多项技术国际领先,其中氧气调节技术及机载分子筛制氧技术打破了国外长期以来的技术封锁,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防科学技术一等奖等科技奖项共计6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