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与河南水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05 19:01:00

  84日,中信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明辉一行到访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席河南水投对话资本,对接产融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到访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水投”),杨明辉一行与河南水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等领导进行深入交流。王森代表河南水投表示,中信证券作为投资银行领域的头部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在金融创新等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探索。

  河南水投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严格履行协议约定,创新投资模式,利用股债工具,积极开展上市公司运作、基金投资、供应链金融、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各项业务,努力形成具有河南水投特色的资本运作板块,为河南水利事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杨明辉介绍了中信证券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表示中信证券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与河南水投的合作,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支持河南水投产业整合与升级,推进金融与产业深度结合,双方将致力于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信证券首席FICC分析师明明博士围绕国内经济、全球市场、国内政策及大类资产四大主题,与参会嘉宾分享疫情后全球及中国经济展望专题讲座,获各方嘉宾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