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赴贵州茅台集团拜访交流

日期:2020-08-08 10:00:00

  86日,中信证券高管、金石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金剑华一行赴茅台集团拜访,与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座谈交流。双方就共同推动合作落实落地,助力贵州经济发展等达成共识。


  高卫东表示,茅台集团作为国企,在实现自身稳定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责任与使命,致力于服务贵州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在迈入“十四五”的关键时期,茅台需要与“好朋友”合作谋求进一步发展。

  中信证券在新基建、信息技术、健康医疗等领域均有投资,茅台未来也将在加快基础建设、推动数字化转型、谋划产业布局等方面持续发力,双方合作有着很多共同点和切入点。

  希望双方积极探索“金融+实体创新合作方式,吸引更多外来资源落地贵州,实现引资入黔,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金剑华介绍了中信证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信证券在投资领域一直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利用自身投资领域广、产业门类齐全等优势,致力于为实体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中信证券将尽快促成与茅台的合作事项落实落地,围绕茅台产业布局,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茅台发展,为贵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刚,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汪智明,中信证券华南公司董事长胡伏云,中信证券投行委消费行业组负责人张秀杰,贵州分公司负责人吴芃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