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泰格医药完成年内港交所医疗健康行业最大规模IPO

日期:2020-08-08 10:00:00

  87日,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泰格医药3347.HK / 300347.SZ)正式登陆港交所。本次发行规模为13.81亿美元(绿鞋前),全部为新股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2.5%。超额配售不超过基础发行规模的15%,超额配售后发行规模为15.88亿美元,占扩大后总股本的14.1%。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次项目的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泰格医药IPO是本年度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医疗健康行业项目。在香港已上市的五家中国CRO企业中,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参与了其中最大的四个项目,充分展现了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CRO 领域中的绝对领先地位。

  本次发行每股定价为100.00港元,位于价格区间的高端,相对于定价当日A股收盘价折让16.4%,是自2015年以来香港资本市场境内外两地IPO中定价折让最窄的项目。


  泰格医药介绍

  泰格医药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生物制药研发服务提供商,在全球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总部位于中国,在亚太地区、北美及欧洲的1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7个海外经营地点。

  公司提供临床试验技术服务和临床试验相关服务及实验室服务,范围主要涵盖药物和医疗器械的临床前研究至上市后研究。按2019年收入及截至2019年底正在进行的临床试验数量计,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临床合同研究机构,2019年市场份额为8.4%,同时也是全球临床合同研究机构前十强中唯一来自中国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