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期货荣获“君鼎奖”多个奖项

日期:2020-08-11 20:38:00

  近日,由《证券时报》举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正式揭晓。中信证券携旗下子公司中信期货斩获“2020中国资产管理券商君鼎奖 “2020中国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等多个奖项。

  在《证券时报》举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中,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凭借出色的专业实力,分别荣获“2020中国资产管理券商君鼎奖权益类投资团队君鼎奖十大创新产品君鼎奖三大奖项。

  中信证券全资子公司中信期货荣获“2020中国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中信期货首次荣获此项综合大奖,同时也是本次综合大奖中唯一一家期货公司。

  一直以来,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凭借出色的投研实力、稳健的发展态势以及良好的市场形象,获得了业界对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得到了广大投资者对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的信赖与支持。

  截至2019年底,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受托管理资金总规模达1.39万亿元,连续十一年稳居同业首位。

  中信期货充分发挥衍生品综合服务商的专业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围绕零售客户、高净值客户和机构客户差异化服务定位,有机融合经纪、投资咨询、理财产品、财富定制等服务,打造专业化、富有特色的财富管理业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方案。

  放眼未来,中信证券及旗下子公司将继续完善产品线布局,为客户提供优质资产配置解决方案,用专业创造价值,陪伴投资者共同见证中国资本市场的成长。


  关于君鼎奖

  君鼎奖由《证券时报》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是中国资管机构与财富管理领域的权威奖项之一,采取“硬性专业数据指标+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在资产管理上方面更有经验、更受投资者信任的资管机构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