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东毅国际私有化中国宝丰

日期:2020-09-23 19:44:00

  2020621日,东毅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东毅国际)和中国宝丰(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宝丰3966.HK)联合发布规则3.5公告。基于协议计划每股股份2.60港元及本联合公告日期207,696,000股已发行股份,协议计划的价值约为5.4亿港元。2020817日,私有化决议案在法院会议及特别股东大会通过并获得99%与会独立股东支持。202097日,中国宝丰成功从香港联交所退市。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东毅国际的独家财务顾问。


  在此交易中,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凭借领先的专业优势为东毅国际就交易结构和融资提供顾问服务,展现了优秀的执行能力,能够在遵循香港联交所的上市规则和香港证监会的收购守则的相关指引下成功执行本次交易。

  本项目从启动到顺利完成仅3个月,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紧凑的时间内成功完成了项目,成为近年来执行效率最高的私有化案例之一。

  本次交易的成功体现了中信证券境内外团队在客户覆盖及执行方面的无缝合作。


  关于中国宝丰

  中国宝丰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其业务分为两个部分:光伏发电和照明产品销售。光伏发电业务主要包括电力销售,太阳能发电厂的开发,建设,管理和运营。照明产品业务主要包括照明产品的销售,包括便携式照明产品,灯罩和家具套件以及其他家居配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