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与安徽省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2021-03-27 15:40:00

  326日,中信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佑君带队拜访安徽省政府,与安徽省省长王清宪就双方加强合作,推动安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等举行了工作会谈。


  王清宪表示,当前安徽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打造“三地一区”,着力激发创新发展新动能。资本市场对畅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渠道,打造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合一”发展生态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中信证券把握安徽高新企业加快成长机遇,培育更多进军资本市场的项目源,推动更多安徽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拥抱资本市场、借力资本市场,助力安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促进企业加快发展、产业加速集聚,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佑君向王清宪介绍了中信证券的业务和经营情况,并表示中信证券作为中国最大的证券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安徽市场,通过资本市场助力安徽经济建设,双方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近年来,中信证券已为安徽企业提供股权融资161亿元,债券融资319亿元,金石投资在安徽省设立了40亿元基金,投资安徽高新技术产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安徽省正面临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中信证券希望凭借自身专业优势,积极融入安徽省四链合一资本链的建设中,通过股权融资、产业基金、企业并购等项目合作,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对安徽实体经济的带动作用,加快安徽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推动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安徽。

  安徽省政府秘书长潘朝晖,省政府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叶晓明,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天培,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牛弩韬,省国资委主任李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昌顺,省证监局局长叶锦伟,省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翔,省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项小龙,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全球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主任马尧,中信证券高管、全球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高愈湘,中信证券高管叶新江,中信证券相关业务线、安徽分公司、投行安徽分部、华夏基金、金石投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