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新城悦服务完成1.33亿美元新股配售

日期:2021-03-26 17:30:00

  2021323日,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城悦服务公司)成功完成10.4亿港元(约1.33亿美元)增发配售(配售)。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项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账簿管理人及配售代理。


  本次配售共计发行50,000,000新股(约为扩大后公司股本的5.74%),配售价格为20.80港元,较2021315日收盘价格每股23.75港元折让约12.42%

  公司本次配售募集资金计划用于核心业务相关业务投资以及营运资金。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本项目中的销售贡献出色,在收市后通过和有限的过墙投资者充分沟通,较短时间内准确做出了对于价格区间的建议,在开簿时间较晚的不利因素下,成功引入包括国际长线和知名对冲基金在内的高质量订单,最终实现了簿记的数倍覆盖,并在收窄折让的同时实现了发行规模的提升。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凭借强大的专业能力,在短时间内完成准备工作并成功定价,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关于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新城悦服务为跨足住宅服务、商业服务、办公服务的综合性物业管理服务企业,2020年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1位。截至2020年底,新城悦服务已经实现全国化布局,总签约面积达2.03亿平米,在管面积达1.01亿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