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哔哩哔哩完成香港二次上市

日期:2021-03-29 19:48:00

  2021329日,Bilibili Inc.公司哔哩哔哩NASDAQ:BILI/ HKSE:9626)正式登陆联交所,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项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本次发行定价每股808.0港元,发行规模为26.1亿美元(绿鞋前),全部为新股发行。超额配售不超过基础发行规模的15%,超额配售后发行规模为30.0亿美元。

  本次交易是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参与的又一单香港二次上市项目,体现了亚洲发行人对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提供的高价值服务的充分认可。


  关于哔哩哔哩

  哔哩哔哩是中国年轻一代的标志性品牌及领先的视频社区,202035岁及以下的用户占月活跃用户比例超过86%2020年第四季度,哔哩哔哩的月活跃用户达到2.0亿人,较2019年同期增长55%

  哔哩哔哩的主要业务板块包括移动游戏、增值服务、广告、电商及其他,主要收入来源为移动游戏。哔哩哔哩近三年的收入分别为人民币41.3亿元、67.8亿元和12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