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知乎完成美股IPO

日期:2021-03-29 19:47:00

  2021326日,Zhihu Inc.知乎公司NYSE: ZH)成功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项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本次发行每份ADS(美国存托凭证)定价为9.5美元,基础发行规模为5.2亿美元,超额配售不超过基础发行规模的15%,并同步进行2.5亿美元的私募配售,全部为新股发行,绿鞋后累计发行规模为8.5亿美元。

  本次交易是2021年以来美国市场第三大规模中资企业IPO,也是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参与的又一单知名企业美国IPO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凭借强大的专业能力,为新经济企业提供高价值、一体化服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关于知乎

  知乎是中国最大的问答式在线社区,也是中国排名前五的综合在线内容社区之一,是创作者聚集的原创内容平台,其品牌使命是“让人们更好地分享知识、经验和见解,找到自己的解答”。

  截至20201231日,知乎累计积累了3.15亿个问题和答案,其中包含4,310万内容创作者。知乎平均MAU2019年第四季度的5,690万增加到2020年第四季度的7,570万,同比增长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