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连续十年资助河北沽源一中

日期:2021-09-27 20:42:00

  9月25日,中信证券又一次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第一中学,开展一年一度的捐资助学活动。




  自2012年以来,中信证券已连续十年赴沽源一中开展助学活动。十年间,中信证券累计出资305万元为沽源一中提升硬件设施与教学环境,帮助超过270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近700名学生顺利步入大学校门。此项活动已成为凝聚中信证券员工爱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益传统项目,也成为了中信证券帮助沽源一中学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沟通桥梁。

  在今年的助学活动中,来自中信证券各部门的近30位青年志愿者们集体设计了谈心交流、知识竞答、体育比赛等多个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并为沽源一中学子们赠送了英汉词典等学习用品。以多样的活动为纽带,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学习经验,为沽源一中的学子们传播新知识、传递正能量。


  十年坚持,信爱无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中信证券将以十年足迹为崭新起点,持续开展沽源一中助学活动,以更加契合当地需求的活动内容,让受助学子们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同时,中信证券将牢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履行回馈社会、贡献社会的诺言,为国家的教育发展、乡村振兴与社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