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印度最大运动休闲鞋履品牌Campus Activewear成功上市

日期:2022-05-09 19:44:00

  2022年5月9日,Campus Activewear Limited(以下简称Campus Activewear,NSE: CAMPUS/ BSE:543523)成功登陆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及孟买证券交易所。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次交易的联席簿记管理人。


  本次IPO由Campus Activewear现有股东出售4,795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92卢比,募集资金规模140亿卢比(约1.83亿美元)。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凭借丰富的经验及强大的投资者网络,在项目执行、承销等各环节发挥关键作用,助力Campus Activewear在上市过程中精准定位,吸引了全球优质投资者的广泛兴趣和积极参与,整体超额认购约52倍,其中机构投资者超额认购逾152倍。

  Campus Activewear的股东之一TPG Capital是印度最大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本次IPO是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与TPG Capital的首次合作,为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于Campus Activewear(股票代码:NSE: CAMPUS/ BSE:543523)

  Campus Activewear是印度最大的运动休闲鞋品牌,无论是销售额还是销量均在本地市场独占鳌头。该品牌也是印度发展势头最强劲的品牌之一,覆盖了印度运动休闲鞋类潜在市场的85%以上份额,分销商逾425家,零售商逾19,2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