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在财政部记账式国债承销团2022年综合排名中位列同业第一

日期:2023-01-13 18:32:00

  近日,财政部发布记账式国债承销团2022年综合排名,中信证券取得全市场第五名、证券公司第一名的佳绩。中信证券在此项排名中连续十一年位列同业第一。




  自2000年加入记账式国债承销团以来,中信证券始终以“助力资本市场功能提升,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使命,认真履行国债承销商、做市商的核心职责,借助境内外一体化业务布局的优势,强化产品提供商和交易服务商的角色定位,不断满足境内外投资人对国债及其衍生产品的投资交易需求,并积极配合支持财政部做好国债市场的各项创新工作。

  在财政部的关心指导下,2023年,中信证券将坚持践行“守正、创新、卓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继续为支持国债市场高质量发展和积极财政政策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中信证券固定收益部

  固定收益部作为中信证券FICC业务的综合部门,针对FICC各类资产,开展投资、销售和做市,结构化产品和场外衍生品的设计与开发,以及投资顾问等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对内实现自有资金的稳健增值,对外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资产配置需求,致力成为境内市场规模最大、最全面、最先进的FICC资产和相关交易服务的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