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助力国内一站式办公IT服务龙头企业易点云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

日期:2023-05-25 21:14:00

  2023年5月25日,易点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点云,2416.HK)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上市,发行规模约为7,600万美元,中信证券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国内一站式办公IT服务龙头企业  市场份额行业领先

  易点云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办公IT服务提供商。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2021年,就收入、服务设备数量及再制造能力而言,易点云位居中国办公IT综合解决方案行业首位,按收入计市场份额为19.6%。截至2022年12月31日,易点云拥有约42,000家订阅企业客户及约1.1百万台订阅设备。


  中信证券发挥领先专业优势  服务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信证券积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助力易点云成功上市,有助于易点云借助资本市场平台,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稳定和灵活的服务,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延长办公IT稳定运行时间,提高效率,提升雇员生产力并推动业务增长。本次交易充分展现了中信证券的专业优势和销售实力,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关于易点云(股票代码:2416.HK)

  易点云主要以订阅方式为企业客户(主要包括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办公IT服务,其收入主要产生自随用随还办公IT综合解决方案、设备销售及SaaS及其他服务。易点云旨在帮助企业优化资产灵活性、释放更多现金流、享受IT 设备管家式服务、降低财务管理成本,真正实现企业的轻资产运营,提升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