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首页 > 股票期权 > 业务公告 > 重要公告

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行权指令合并申报时间调整的通知

所属: 重要公告   作者:中信证券    时间:2020-08-21
尊敬的投资者:

  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期发布了《关于修订证券公司、期货公司股票期权配套经纪业务指南的通知》,针对行权指令合并申报时间进行了调整:

  行权指令合并申报时间由盘后半小时改为行权日全天,即9:15-9:259:30-11:3013:00-15:30,自2020826日起实施。

  投资者进行行权指令合并申报(组合行权)时,需注意满足条件:

  一、标的证券是否相同、合约单位是否相等、是否为认购合约和认沽期权合约各一张、是否均为当日到期、认沽期权行权价是否高于认购期权。

  二、若行权指令合并申报数量超过投资者可用净头寸,仅权利仓净头寸部分有效。

  特此通知。

  上交所通知网址:http://www.sse.com.cn/lawandrules/guide/options/c/c_20200814_5175141.shtml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

  2020821
关注“中信证券”微信服务号
您已成功退出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