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成功为绿地控股第五次执行其境外债券发行

日期:2020-06-12 21:06:00

  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绿地控股”)202068日在国际债券资本市场成功完成5亿美元、发行价格为面值的99.718%、票息6.250%、收益率6.450%2.5年、前1.5年不可回售(自20211216日起投资人可行使回售权)高级票据定价。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此笔里程碑式交易的联席簿记管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同时是第五次获得绿地控股委任执行其境外债券发行。

  本次债券是绿地控股8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下的发行,由绿地控股提供无条件且不可撤销的担保,其境外特殊目的子公司发行。本次交易的初始价格指引开在7.000%区间,吸引众多投资者的订单,最终价格指引成功收窄55个基点至6.450%

  就本次投资者地域分布而言,90%来自亚洲,10%来自欧洲地区;按投资者类型分布,84%来自基金及资管、11%来自商业银行、其余5%来自私人银行。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本次发行中协助绿地控股捕捉良好的市场窗口,建议公司采用最优的定价策略,同时锁定高质量的市场订单,助力公司在境外债务资本市场再次成功完成发行。

  由此,进一步巩固了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和绿地控股在境内外资本市场领域的合作,提升了我们在境外美元债券市场中的地位及声誉。

  

  绿地控股介绍

  绿地控股是上海国资委控股的第二大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业务。2019年,公司在《财富》全球500强中排名第202位。

  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和城市发展。通过不同业务板块的共同发展和资金管理,公司形成了以房地产为核心,建筑、金融、消费等为辅的多元化业务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