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第5只公募产品7月1日起航

日期:2020-06-29 21:00:00

  71日,中信证券第5只公募化大集合产品中信证券卓越成长B类份额代码:900090C类份额代码:900100),将正式发行。

  本产品的投资经理是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董事总经理、资管权益投资部负责人张晓亮先生,曾于2019年获得基金业英华奖五年期权益类资管最佳投资主办三年期权益类资管最佳投资主办称号。


  GARP核心投资策略——成长与估值间的权衡

  中信证券卓越成长作为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股票投资占集合计划资产的5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比例占股票资产不超过50%(含)。其核心投资策略为“GARP”策略,旨在重点选取价值被低估且拥有可靠成长潜力的公司

  产品依托于中信证券资管业务强大的投研团队,执行前瞻性研究与适度的逆向投资,重点投资于具有持续高成长潜力的股票,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障产品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和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充分发掘上市公司高成长性带来的投资机会,为投资人谋求长期的财富增值。


  产品要素变动概览

  中信证券卓越成长完成公募化改造以后,与原合同相比有如下重点改动:

  一是产品“1元起投;二是最短两年持有期;三是新发份额分类管理:B类收取申购费,C类收取销售服务费;四是BC类份额管理费费率下调至0.6%/年;五是投资范围首次纳入港股,业绩基准也由原中证700指数收益率×75% +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25%”调整为中证700指数收益率×65%+恒生指数收益率×1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25%”


  年化收益高达27%

  作为中信证券资管业务的明星产品,“中信证券卓越成长”曾在2018年、2019年连续获得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奖项。中信证券卓越成长的历史业绩优异,根据Wind数据显示,自2014814日张晓亮先生任职投资经理以来,截至2020619日,产品累计收益率为318.14%,年化收益高达27.68%

 

  持续性的“公募化转型”,彰显公司助力普惠金融的决心

  中信证券卓越成长公募化转型后,将与另外三只混合型大集合——中信证券臻选价值成长、中信证券红利价值、中信证券量化优选构成强大的公募化权益类产品线,进一步覆盖市场主流权益投资策略,并充分匹配不同流动性需求的投资者。

  自去年九月份以来,中信证券资管业务已经成为了券商资管“公募化转型”的主要阵地之一,不仅彰显了中信证券资管业务投资团队对管理能力的自信,更以实际行动表明了公司对发展零售金融业务,进一步下沉投资者市场,以助力普惠金融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