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大信商用信托完成6800万美元配售

日期:2020-06-30 19:00:00

  大信商用信托(Dasin Retail Trust)2020626日成功完成自上市以来第二笔股权配售交易。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继大信商用信托2019年首笔股权配售交易后,再次担任其股权配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本次大信商用信托配售共筹得6,800万美元,约占现有单位的18.6%,新发行单位总量为1.205亿,配售价格为每单位0.78新元。相比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VWAP”)的每单位0.83新元,配售价的折扣为6.02%。相比调整后VWAP,配售价的折扣为3.51%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为此次交易引入了最大的机构投资者订单,在寻找及推进新机构投资者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与此同时,本次交易受到了现有投资者以及新投资者的欢迎,并获得数倍账簿覆盖率。


  大信商用信托介绍

  大信商用信托是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唯一一个资产直接涉足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国零售信托。主要拥有、投资并开发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土地、未完成项目及创收房地产,重点用于零售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