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期货荣获“IAMAC推介最受险资欢迎期货公司”

日期:2020-08-05 19:00:00

  近日,中信期货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发布的年度IAMAC推介中,荣获最受险资欢迎期货公司最受险资欢迎期货公司(股指期货业务)最受险资欢迎期货公司(研究服务)等全部三项推介。

  IAMAC推介由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主办,以公平、公正、非营利为原则,旨在助力保险机构寻找优质的合作伙伴,促进保险机构与合作伙伴互惠共赢,共同推动大资管领域的发展,迄今已举办六届,已经成为业内权威推介。本年度首次增设期货公司推介,多家大型保险集团、保险公司和保险资管公司进行投票,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中信期货荣获IAMAC全部三项推介,充分体现了广大保险机构对中信期货的认可与支持。历经二十多年发展,中信期货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期货公司之一。近年来中信期货深耕保险行业,持续为保险机构提供经纪业务、投资咨询、新业务合作探索等多方面服务,落地合作产品权益规模、成交量及持仓量均居市场前列。

  中信期货董事长张皓表示,时隔8年,银保监会修订发布险资参与金融衍生品新规,更加有利于保险机构加强资产负债管理、增强风险抵御能力,对中国保险业和中国资本市场都是重大利好。作为中信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中的一员,中信期货期待在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场外衍生品、资产管理等领域与保险机构扩大合作空间,助力长期资金参与资本市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中国保险业稳健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