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助力金诚信可转债无聆讯过会

日期:2020-09-16 20:20:00

  2020914日,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诚信603979.SH)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经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无聆讯过会。中信证券担任独家保荐机构。


  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人民币10亿元,资金投向聚焦主业,将为赞比亚、塞尔维亚等境内外多个大型矿山项目购置采矿运营及基建设备,进行智能化、无人化开采技术研发,补充流动资金。

  通过本项目实施,金诚信进一步向规模大型化、设备无轨化、环境生态化、管理智能化、开采深部化方向发展,增强主营业务的竞争优势,建立智能化、无人化矿山开采运行体系。

  中信证券项目组与发行人紧密配合,精准把握项目节点,保障高执行效率的同时与监管沟通及时到位,中信证券执行项目的专业能力受到发行人的信赖和认可。

  中信证券已与金诚信合作十年,为金诚信的历次资本运作保驾护航,中信证券此前还担任金诚信IPO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公司债的主承销商以及股份回购的财务顾问;中信证券子公司金石投资曾投资金诚信,是金诚信设立的发起人之一。

 

  关于金诚信

  金诚信是一家集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和化工矿山工程建设、矿山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管理服务企业,是行业内专注度最高的矿山开发服务企业之一。金诚信在保持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利用多年积累的矿山服务管理技术和品牌优势,稳步向资源开发领域延伸,2019年以来成功控股两岔河磷矿,收购刚果(金)Dikulushi 铜矿,参股艾芬豪集团旗下Cordoba Minerals,逐步探索出了具有金诚信特色的资源+服务开发模式。

  2020年金诚信以十足的发展韧性和抗风险能力,克服疫情影响,保持了生产经营的稳定发展。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81亿元,同比上升16.66%,其中海外主营业务收入占比超过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亿元,同比增加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