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华住集团完成香港联交所二次上市

日期:2020-09-23 19:38:00

  华住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或“华住”,1179.HK)成功于2020922日在香港联交所二次上市。本次发行的基础发行规模为7.82亿美元,全部为新股发行,占经扩大股本约6.4%。超额配售不超过基础发行规模的15%。超额配售后发行规模为9.00亿美元,占经扩大股本约7.3%。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次项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本次发行每股定价为297港元,相较于定价日前一天公司美股隔夜收盘价39.16美元折让2.1%

  本次交易是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于2020年完成的第3单中概股二次上市项目,进一步展现了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中概股二次上市IPO市场的承销能力及项目经验。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簿记建档期间成功引入了包括战略投资者、公司现有股东、国际长线基金、顶级中资机构投资者、对冲基金在内的高质量订单,有力推动了簿记势头。


  关于华住

  华住是一家业务营运遍及全球的中国领先且发展迅速的多品牌酒店集团。201912月底,以经营的酒店客房数量统计,是中国第二大及全球第九大酒店集团。

  十年余来,华住由一家经济型酒店连锁企业发展成为涵盖整个细分市场的多品牌酒店集团,目前经营着20多个不同的酒店品牌。华住通过三种模式运营旗下酒店:租赁及自有,特许经营,以及被称为管理加盟的在管理合同下运营的特许经营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