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再次荣获社会责任等媒体大奖

日期:2020-12-29 19:12:00

  近期,在上海证券报、Wind等媒体及机构举办的评选中,中信证券荣获社会责任与上市公司多个奖项,分别为:


  2020年上市公司金质量  

  "2020年上市公司金质量奖"由上海证券报及证监会投服中心联合举办。本次评选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传递市场化力量为主旨,强调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基石,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既是主力军,又是领跑者、排头兵。本次入选金质量榜单的上市公司,是推动中国经济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动能。

  

  2020年度《Wind》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强榜

  Wind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强榜单在万得深耕金融信息服务领域,顺应市场需求,与时俱进深入研究中国上市公司数据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全面涵盖金融、地产、能源、工业、材料、消费、医疗保健、信息技术、电信和公共事业10大领域24个细分行业上市公司市值排名,以及最受机构欢迎的上市公司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