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获2020年新发公募托管产品数量、首募托管规模同业第一

日期:2021-01-22 19:30:00

  中信证券基金托管及外包业务始于2014年,六年间已累计为海内外数千家基金管理人提供遵循国际标准的基金托管与基金运营服务,服务各类资管产品数量超万只,服务规模超过1.8万亿元,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随着财富管理时代的到来,公募基金市场日益壮大,全市场基金净值超过18万亿元,2020年公募基金市场新发行基金规模和资产管理总规模均创历史新高,期间累计新成立基金1400余只,新增合计募集规模超3万亿。公募基金托管业务板块集中度明显,前20名公募托管机构托管占据了新发基金只数的近95%

  中信证券托管部自开展基金托管及外包业务以来,积极布局公募基金托管业务。2020年,中信证券新增公募基金托管首募规模和产品只数首次进入行业前20位,位居第19位,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排名前20的证券公司托管服务机构。

  中信证券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机构综合服务能力,为资产管理机构和产品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与客户携手相伴,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