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理想汽车完成首笔可转债发行

日期:2021-04-09 20:20:00

  202147日(美国东部时间),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成功助力理想汽车完成首笔可转债发行,募集资金8.625亿美元。


  本次发行重启了沉寂超两个月的亚洲发行人美股可转债市场,取得了今年以来亚洲发行人最长可转债期限—7年期,并在第3年及第5年设有投资者回售权,为投资者提供下行保护的同时保留潜在股价上涨带来的上行收益价值。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凭借强大的执行能力及全球配售平台,引入亚洲、欧洲及美国的高质量投资者,贡献了超过70%的投资者订单,最终实现多倍超额认购,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关于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者,主要从事高端智能电动SUV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其首款车型理想ONE”是一款六座大型豪华电动SUV,配备了增程系统和尖端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理想汽车于201911月开始批量生产理想One”,截至2021331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超过4.6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