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联易融科技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

日期:2021-04-09 20:20:00

  202149日,联易融科技集团(公司联易融科技9959.HK)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项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兼联席牵头经办人。


  本项目是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今年以来参与的第5单知名企业香港IPO。本次发行规模10.25亿美元(绿鞋前),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超额配售不超过基础发行规模的15%,超额配售后发行规模为11.79亿美元。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独家引入来自多元化投资者的高质量锚定订单,包括泛亚区域性长线基金、中资知名公募、顶级中资私募基金、国企战略投资者和顶级对冲基金。本次成功发行进一步加深了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与联易融科技的密切合作关系。

  联易融科技是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资产证券化业务重要合作方,本项目充分体现了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对于客户综合专业的服务能力和深度覆盖能力,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关于联易融科技集团

  联易融科技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科技和创新来重新定义和改造供应链金融。自2016年成立以来,公司已服务340多家核心企业,其中包括25%以上的中国百强企业,并与超过200家金融机构合作。根据灼识咨询数据,公司于2020年在中国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排名第一,处理的供应链金融交易金额达人民币1,638亿元,市场份额为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