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联合子公司华夏基金中标杭州和达高科产业园区公募REITs

日期:2021-08-19 18:09:00

 

  近日,中信证券联合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夏基金”)在杭州和达高科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中成功中标,斩获基金管理人、专项计划管理人、财务顾问等三个公募REITs核心角色。  

  本项目是杭州和达高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达高科”)发起的浙江省首单产业园区公募REITs项目,基础资产集中区域优质产业资源,有良好的发行潜力。  

  公募REITs作为“资产的IPO”,不仅可以为企业带来权益融资,更是企业优化财务报表,实现轻重资产分离等战略的有力工具。中信证券作为和达高科正在推进的股权资本运作项目的财务顾问,联合内部各产品团队及华夏基金专业团队,为客户量身设计了未来IPO上市与REITs联动的整体资本运作方案,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投行服务,最终在本项目竞标角逐中获胜,实现了联合体中标。

  

  中信证券公募REITs业务

  自2014年推出“中信启航”REITs产品以来,中信证券在REITs领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发行、结构设计及监管沟通经验。公募REITs试点推出后,中信证券牵头申报的项目涵盖产业园区、高速公路、仓储物流、水务环保、铁路等多个重要基础资产类别,并作为财务顾问参与招商蛇口公募REITs项目的发行工作,在公募REITs领域具有持续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