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助力国防信息化龙头企业雷电微力登陆创业板

日期:2021-08-24 18:26:00

  2021年8月24日,在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一周年之际,成都雷电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雷电微力”,301050.SZ)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中信证券担任本项目的保荐机构和独家主承销商。中信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明辉出席上市仪式。


  本次发行数量2,420万股,发行价格60.64元/股,募集资金14.67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雷电微力生产基地技改扩能建设、研发中心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雷电微力产品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广泛应用于精确制导、通信数据链和雷达探测等领域,是信息化国防装备的核心部件。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助于雷电微力进一步增强品牌竞争力,实现自主核心技术的创新升级。

  雷电微力坚持自主创新,深耕相控阵微系统领域十余年,突破并掌握多项核心技术。雷电微力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强大的工业化生产能力、丰富的技术储备和稳健增长的业绩预期,是国防信息化领域和资本市场迫切需要的的优质企业。

  中信证券凭借强大的专业能力和高效执行,积极推动项目进程,逐个攻破项目难题。雷电微力历经多次股权变动,股权关系极为复杂。中信证券与中介机构团队通力合作,采取多种核查手段,逐项梳理相关历史事实及各主体关系,与监管部门进行了详细的论证并进行了充分的信息披露,最终获得了监管的认可,也为同类型问题的核查和信息披露提供了参考。

  在发行过程中,中信证券依托强大的客户资源和销售网络,协助雷电微力取得了较高的估值支撑,发行市盈率达到50.33倍,为创业板近4个月内最高发行市盈率,为雷电微力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借助资本市场平台,雷电微力将通过市场化机制进一步激发创新发展活力,促进科技、资本和产业高水平循环。中信证券将同雷电微力携手努力,以技术研发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国防军工事业。


  关于雷电微力(股票代码:301050.SZ)

  雷电微力主要从事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研发、制造、测试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制造服务商,也是国内少数能够提供宇航级产品的企业之一,在我国信息化武器装备跨越式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雷电微力研制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雷电微力推出的毫米波精确制导有源相控阵微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某型国防装备,实现在弹载领域的突破。同时,雷电微力通信数据链类有源相控阵微系统已经成功应用于多款卫星,包含多颗北斗三号全球组网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