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债券优化今日启动公募化发行

日期:2021-08-30 18:37:00

  中信证券债券优化一年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A类代码:900007,C类代码:900097,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债券优化”),于今日正式启动公募化发行工作。


  稳中求胜  旗舰领航

  作为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的“固收+”公募大集合旗舰产品,中信证券债券优化主要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并以不超过20%的权益仓位博取弹性收益,致力于在严控风险的基础上持续追求稳健回报。

  对抗波动、追求稳定的产品定位,需要由擅长“稳中求胜”的管理人保驾护航:中信证券债券优化由“千亿资产掌舵人”曹霞女士担纲管理。目前,曹霞女士管理的资产规模合计已超过千亿,其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企业年金、保险和银行等大型委托投资账户均有着出色的业绩表现。在其背后,中信证券固定收益投资团队稳定的架构、明确的分工及高效的内部协同,为提升产品质量、实现稳定回报提供了坚实支撑。

  协同发力 厚植基础

  在中信证券债券优化公募化发行过程中,中信证券通过有效整合中信集团内部的优势资源,与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协同合作,在产品改造定位、投资经理配置、发行总体安排等方面反复打磨、精益求精,致力于在零售终端为客户提供有品牌竞争力的优质产品。

  同时,中信证券立足于资产管理业务的领先优势,为产品厚植基础、赋能增效。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拥有23年资产管理经验、16年企业年金管理经验, 并于2010年取得社保基金管理资格。固定收益投研团队以绝对收益为导向,始终坚持稳中求胜的投资风格。

  截至2020年末,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超1.36万亿元,连续12年位居同业首位,其中固定收益类资产规模超1万亿元。丰富、多样的管理经验,稳健、领先的管理水平,都将为中信证券债券优化的“稳中求胜”提供深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