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携手中信银行成功举办2021年西南专场债市策略会

日期:2021-09-28 19:31:00

  2021年9月23日,中信证券&中信银行2021年债市策略会西南专场在贵阳成功举办。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伏云、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行长助理刘新才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宋锐、证监会贵州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程催禧作为地方金融监管机构代表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信证券研究部FICC首席分析师明明、固定收益部信评主管金波、债务融资业务线联席负责人王宏峰以及华夏基金营销部总监、REITs业务负责人李青江就国内外经济形势、信用评级体系、“碳中和”债务融资、公募REITs等主题开展专题演讲,分享内容紧扣当下热点,跟随监管政策方向,现场反响热烈。


  会上,贵州交建、贵州铁投、贵州高速、乌江能源、成都建工、贵阳产控、四川路桥、成都兴城、云南交发、昆明交投等近20家来自云贵川三省的优质发行人在分会场与投资人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策略会的圆满举办,为广大投资人及西南地区企业提供了高效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中信品牌在西南地区资本市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