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MREIT完成3.06亿美元菲律宾IPO

日期:2021-10-11 20:22:00

  2021年10月1日,美加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公司(MREIT,MREIT.PS)完成3.06亿美元股权融资,在菲律宾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国际账簿管理人。


  本次发售定价为16.10菲律宾比索/股,预计MREIT 2022财年和2023财年的股息收益率分别为5.7%和6.1%。

  截至上市日期,MREIT是菲律宾市值排名第二的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以发售价计算,市值约为410亿菲律宾比索(折合8.165亿美元)。

  本次交易是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菲律宾成功发行的第二笔REIT IPO。迄今为止,这两笔交易也是菲律宾REIT IPO中规模最大的两单。本次交易进一步巩固了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菲律宾IPO机构销售和簿记管理等重要角色的领先水平和市场声誉。


  关于MREIT(股票代码:MREIT.PS)

  MREIT隶属于Alliance Global Group Inc.,主要业务集中在房地产。Alliance Global Group Inc.是菲律宾领先的综合企业集团之一,除地产外,主要从事旅游综合服务、蒸馏酒、快餐店和基础设施开发等业务。

  MREIT向多元化租户群出租高品质的物业资产,其中包括菲律宾各地的10处办公、酒店、零售和其他地产资产,可租赁总面积为224,431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