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全首席阵容、全领域覆盖|中信证券举办2021年研究方法培训

日期:2021-10-13 19:35:00

  2021年10月13日至15日,中信证券2021年度研究方法培训在上海举办。

  凭借强大的首席讲师团队与优质的课程内容,培训收到市场热烈反响:首日客户踊跃参加,会议现场座无虚席;通过信e投手机app、中信证券官方微信、中信证券官方网站、Iresearch机构服务平台等四大直播平台线上参会的投资者多达3万人次。


  研究方法培训是中信证券集中优质资源,为投资者精心打造的年度重大活动。今年的培训突出两大亮点:

  全首席阵容:培训内容全部由首席分析师授课,倾囊相授执业多年积累的研究经验与研究方法。

  全领域覆盖:按照中信证券研究部研究架构,实现从宏观、FICC、策略等总量领域到消费、制造、金融、基地、周期、科技、医疗健康等产业领域全覆盖,并安排了广受客户欢迎的财务报表专题培训。

  首日培训聚焦总量、金融、财务专题研究,培训活动将持续到15日,未来两天将主要聚焦细分行业研究方法。

  敬请各位投资者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