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荣获Asia Risk Awards 2021年度最佳中资券商大奖

日期:2021-10-15 10:35:00

  近日,中信证券在“2021亚洲风险奖项(Asia Risk Awards 2021)”颁奖典礼中荣获“年度最佳中资券商(House of the year, China)”大奖。这一奖项肯定了中信证券在衍生品交易、风险管理等领域突出的综合能力。在此次颁奖典礼中,中信证券是唯一获奖的境内证券公司。

  此次奖项的评审机构和主办方为《亚洲风险》杂志(Asia Risk),其为全球领先的风险管理与衍生品权威专业媒体Risk.net的旗下品牌,专注于亚太地区风险管理、金融衍生品、监管政策、大宗商品、量化金融、资产管理等领域的深度分析与新闻报道。此次颁奖典礼旨在表彰2021年度在风险管理、投资、数字化、金融衍生品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亚太金融机构。


  在权益类衍生品方面,中信证券始终致力于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股票产品服务,经过15年多的业务积累,目前已经打造形成客户服务、产品创新、交易策略和技术系统方面的竞争优势,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本次获奖,再度体现了境内外市场对中信证券的高度认可。

  未来,中信证券将进一步加强与中信集团各子公司业务协同,发挥境内外一体化管理优势,持续从客户需求出发,提高科技赋能、完善风险管理、优化客户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