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优矩互动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

日期:2021-11-09 14:29:00

  2021年11月8日,UJU Holding Limited(优矩互动,1948.HK)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本项目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本次发行每股定价为6.70港元,基础发行规模为1.03亿美元,占经扩大股本约20%。超额配售不超过基础发行规模的15.0%,超额配售权全部行使后发行规模为1.19亿美元。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前期为优矩互动安排了多轮非交易路演,使得投资者充分了解其投资亮点,为转化潜在锚定投资者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成功为优矩互动引入一名战略投资者,并作为交收代理为基石投资者小米进行股票交割,最终为优矩互动引入了多个高质量订单并有力推动了簿记势头,助力发行人实现圆满发行,充分彰显了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强大且差异化的机构投资者覆盖能力。


  关于优矩互动(股票代码:1948.HK)

  UJU HoldingLimited,是中国在线营销解决方案行业的先驱及市场领先者,主要通过媒体合作伙伴(包括中国领先的在线短视频平台、社交媒体平台及搜索引擎平台)提供一站式跨媒体在线营销解决方案,尤其是在线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并为广告主客户营销产品及服务。

  按在线短视频广告产生的总账单计,优矩互动为2020年中国第二大在线营销服务提供商。按由综合电商平台广告主在在线短视频平台产生的总账单计,优矩互动为2020年中国最大的在线营销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