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华夏基金荣获“金鼎奖”多个奖项

日期:2021-11-10 08:00:00

  2021年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金鼎奖”正式揭晓。中信证券携旗下子公司华夏基金斩获多个奖项。



  中信证券基金托管及外包服务业务

  自2014年以来,中信证券基金托管及外包服务始终秉持“忠于所托、信于所管”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基金托管人职责,审慎合规,确保基金资产的完整性和独立性,切实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广大资产管理人和委托人的高度认可。

  中信证券拥有业内领先、专业精良的基金运营服务团队,依托安全高效、持续优化的技术系统,竭力为客户交付专业、合规、贴心的托管服务,赢得了业界的普遍赞誉。历经7年发展,已累计为海内外近万家资管机构提供了基金托管与基金运营服务,客户类型涵盖公募基金、基金公司及子公司、私募基金、期货公司及子公司、证券公司及子公司等,并连续5年通过了针对服务机构的国际鉴证业务准则第3402号(Type II)鉴证,表明中信证券在内部控制机制方面已经符合国际标准。

  同时,公司积极拓展境外业务,于2019年正式推出境外基金行政服务业务,成为率先走出去的中资券商,搭建能满足全球客户需求的差异化运营服务体系,为优质管理人的全球资产配置提供一体化的基金行政服务。

  未来,中信证券持续从客户需求出发,强化协同效应、提高科技赋能、完善风险管理、优化客户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华夏基金专户理财业务

  华夏基金2008年获得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专户业务总规模持续保持业内领先地位。

  华夏基金在开展专户业务的过程中,坚持以“问题的解决者、方案的提供者”为工作理念,追求业绩优异、风控优异和服务优异。近一年来,华夏基金专户业务团队依托公司投研架构和多策略投资团队,对产品体系进行了升级,围绕固收和固收+、细分权益、跨境三大产品线,推出了十余个核心策略产品,为机构客户提供多资产综合解决方案和细分资产策略选择,产品结构不断优化,所管理的专户规模和组合数量均实现了快速增长。同时,华夏基金已为专户业务建立了成熟稳定的服务团队和运营系统,能够为专户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日常服务保障。

  此外,华夏基金积极推动专户业务团队服务向平台服务发展,在做好专户投资管理的同时,不断提升与客户在资产配置、产品布局、研究框架建设、系统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为专户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目前华夏基金已与超过300家银行(含分行)、超过100家保险、多家财务公司、信托公司、企业及高净值客户等建立了业务联系。围绕客户多样化的投资需求,华夏基金搭建了丰富多样、策略清晰、框架清楚的专户产品体系,产品投资涵盖境内、境外及跨境市场。


  关于金鼎奖

  “金鼎奖”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是金融行业领域最权威、最获认可的综合性评选之一,也是大众了解金融机构品牌、业务、产品团队的一扇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