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国金融工会、中信集团工会慰问中信证券一线职工

日期:2023-01-17 18:48:00

  1月16日,中国金融工会、中信集团工会联合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慰问中信证券一线职工活动”,15名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会员与100名中信证券一线职工参加活动。





  中信证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张长义致欢迎辞,对中国金融工会、集团工会长期以来对中信证券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信证券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履责,服务职工,让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金融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郭永琰在致辞中表示,“送万福进万家”活动长期以来受到广大基层职工和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在丰富金融职工文化生活、满足职工文化需求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中信证券长期以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开展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中取得卓越成效,为我国金融改革创新作出应有贡献。本次活动既是对新冠疫情期间在公司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职工的慰问,同时也是一次文化熏陶和文化聚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掌声雷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职工慷慨创作,将一幅幅饱含浓浓年味的福字和春联送到中信证券一线职工手中,传递了中国金融工会与集团工会的关心与祝福。




  活动开始前,集团工会一行与中信证券困难职工、劳模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倾听诉求,向在场的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集团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个困难职工的心间,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春节,让受助职工体会到作为中信人的幸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