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与中国经济信息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5-23 19:32:00

  5月22日,中信证券与新华社直属专业经济信息服务机构中国经济信息社(以下简称中经社)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如月,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田舒斌等领导出席,中信证券高管、全球投行委副主任孙毅出席签约仪式并在会上致辞。中经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徐玉长,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浩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中经社作为新华社直属的专业经济信息服务机构,是我国权威性最强、服务领域最广、信息种类最全的经济信息服务机构之一。当前中经社正在加快推进重组改制工作,拟通过公开方式引入优质投资人,推动中经社核心业务跨越式发展,打造“国家级经济信息旗舰”。中信证券一直以来坚定看好并支持中经社的长远发展,作为财务顾问助力中经社推进公开遴选战投的相关工作,并通过自有资金平台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级经济信息旗舰”建设,彰显对于中经社未来前景的坚定信心。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信证券与中经社建立紧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未来中信证券将充分发挥在资本市场的专业优势,与中经社积极探讨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的综合金融服务合作,为助力中经社实现跨越式发展,践行国家经济信息安全战略做出贡献。